Feiyu G360.jpg

創新雙體結構,升級穩定算法 G360採用分體式結構設計,頂置的安裝方式可以適配更多相機產品種類。

不斷進化的G系列算法平台實現對相機頂置搭載方式的完美支持,拓寬更多應用場景。

精準配重模組,適配多種相機 G360豎直配重桿集成多個精密成型的配重塊,可適配不同重量和重心的全景相機與運動相機。

(適用於 Samsung gear 360、Kodak pixpro sp360、Kodak pixpro sp360 4k、Sony FDR-X3000…等)

一機兩用,可適配卡片機及智能手機 G360提供模組化替換夾具,不僅支持運動相機與全景相機,還能支持部分卡片機與iPhone等智能手機。

一個機器即可適配多 種常用攝影設備(手機夾具需另購)。 全景運動,觸手可得 運動中拍攝全景視頻更富動感。

G360使運動中拍攝的全景影片畫面平順,拼接完美。配合Feiyu ON應用的遙控功能可實現 遠距離遙控拍攝。

APP加持,全景拍攝更智能 全新Feiyu ON安卓/iOS雙平台應用程式,為G360提供遙控、參數設置、固件更新等功能。人機分離場景下,也可使用手機 控制穩定器航向角度,切換各種跟隨模式。

全景模式提供定時自轉設定,拍攝延時影片輕鬆搞定。

精密無刷電機,姿態控制靈敏精準 G360採用精密無刷電機,在航向.俯仰.橫滾三個軸向提供靈敏精準的姿態控制驅動力,配合先進的姿態感應技術,姿態控 制響應靈敏度與精準度俱佳,確保全景影片畫面穩定連貫無卡頓。

防脫落快拆夾板拆裝方便,刻度式配重桿精密量化配重 G360採用防脫落快拆夾板結構,雙滑軌設計的相機夾板可以快速安裝拆卸,方便更換相機。

夾具部分設有防脫落卡扣,需 要按下按鈕才能移動快拆板,最大限度防止運動中快拆板滑落。

配重桿螺絲部分自帶精密刻度,重心微調直觀易記,精密 配置可量化。 全景拍攝一鍵完成 G360為全景拍攝優化了操作界面,平移搖桿可對雲台航向軸角度進行精確調節。

單個功能按鍵即可實現開關機.跟隨模式切 換等操作。

專屬全景鍵,按住就能讓雲台勻速水平旋轉。

即使用普通運動相機或是手機,也能拍出順滑全景圖像。

全面擴展兼容性 G360底部集成1/4英寸螺絲接口可適配三腳架、冷靴等配件,配合麥克風、補光燈等攝影器材,提高拍攝效率。

配合外接手 機夾具,更可通過部分全景相機品自帶APP,在手機即時監控拍攝畫面。

超強續航 G360使用單顆22650高能量密度鋰電池即可獲得長達6小時的續航時間,無需充電或更換電池就可滿足一天的拍攝需求。

更可通過Micro-USB接口充電。支援移動電源直接充電,進一步提升續航能力。

6H 6小時的續航時間 Micro-USB 接口充電 移動電源直接供電 重量 約360克(不含電池、相機) #Feiyu #飛宇 #G360 #全景相機 #手持 #三軸穩定器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